聖母無玷聖心校友會 Immaculate Heart of Mary Alumni Association

龍信華老師辭世

各位校友,中學部龍信華老師已於日前離世,請各位為龍Sir及其家人祈禱。我們亦在此向各位轉達莫校長的訊息。

各位校友:

謹以沉痛的心情告知各位,我們敬愛的龍信華老師已於九月十三日辭世,享年58歲。

龍老師於聖母無玷聖心書院服務32年,剛於上學年度提早退休,並移居深圳。龍老師任教科學科、數學科及電腦科多年,期間克盡己任,鞠躬盡瘁;他亦是本校攝影組資深顧問老師,默默耕耘,貢獻良多。

我們永遠懷念信華老師的教導,並感激他為聖母無玷聖心大家庭的無私奉獻,他為學校拍下的每刻光影亦會長存大家心中;祈求天主帶領他離苦忘憂,賜予他永生之福樂。

書院會保持與龍老師家人的聯繫,如有更新的相關消息,我們會告知大家;也懇請各位為龍老師的家人祈禱,願主垂顧並保守他們。

主祐!

聖母無玷聖心書院

莫潔如校長謹啟

二零二三年九月十五日

返回老師近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