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母無玷聖心校友會 Immaculate Heart of Mary Alumni Association

鍾修女致校友信---告別小學文禮路校舍

各位校友:

時光飛逝,文禮路的小學終於要搬了......,由2006年到今年2012年,足足說了五年。期間不少各年代的校友,來自海外和本港,皆特意回到校園走走,拍個照,懷念他們兒時成長的園地。近五十載時光,每個曾就讀、就教、就職的過來人,各有精彩的片段,共聚有說不完的故事。往事往境成追憶,唯物在、情在、人常在。天主藉聖母無玷聖心孕育了無數良材,造就了社會棟樑,優化了家國。

新校舍聳立在沙田美田路一號 --- 大圍馬鐵上蓋名城第三期,無論校友、朋友、坊眾和教友皆稱許新校舍清雅脫俗,校徽、校名予人美感。實在大家太愛聖母無玷聖心學校,在第三個千禧年,我校能得以更具規模的校舍,承傳前輩們的努力耕耘,繼續開墾拓展,令校友鼓舞,學子受惠,再辛苦也值得 !

說回來,我們文禮路的校舍會保留,繼續為沙田社區提供與教育有關的服務,但暫時不會提供小學課程,你若有建議,歡迎聯絡我們。

為感謝主恩並紀念五十年來陪伴我們成長的校舍,小學教職員聯同家長教師會和校友會將於本年七月七日(星期六)下午三時至七時,在文禮路校園舉行<告別校園共聚時>活動,活動結束前(約下午六時)將舉行簡單而隆重的典禮,隨後修女、教職員、家長和校友們到科學園囍慶酒樓共用晚膳,詳情請到中、小學和校友網頁閱覧。
期盼是日能與你共聚!

天主福祐你!康泰祥和!


鍾妙嫦修女
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日

返回母校近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