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母無玷聖心校友會 Immaculate Heart of Mary Alumni Association

《回到校園時:聖心校友園遊會》最後召集

Picture of the author

本星期六便是《回到校園時:聖心校友園遊會》的活動日子,以下為活動詳情,希望到時見到大家!

日期: 2024 年 3 月 23 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 2 時至 5 時
地點:文禮路校舍 - 沙田文禮路 35-37 號 - 聖母無玷聖心幼稚園(入口近城門河閘口)

下午 2 時:
- 茶聚 (需事前報名 - 已截止)
 地點:一樓教員休息室

下午 2 時至 4 時:
- 工作坊(需收費):鎖匙扣製作STEM機械人
 地點:地下課室

參與工作坊或需於現場提取籌號,請參考工作坊相關 Facebook 連結及現場指示。

下午 3 時至 4 時:
- 工作坊:氣功種植
 地點:前籃球場位置  及 現花圃附近

下午 2 時至 5 時:
- 遊覧文禮路校舍
- 校園尋寶
- 懷舊小食部
- 重拾兒時玩物

地點:校園各地方

屆時小食部將出售玻璃樽裝汽水,麻煩各位享用完之後,將空樽交還至小食部。基於環保、安全考慮,我們會收集起來一次過處理。(小時候也是要將空樽交還的!)

下午 3 時:
- 時光倒流活動:跑城門河
 集合地點:校園正門

下午 4 時:
- 時光倒流活動:打鐘集隊、祈禱加唱校歌、大合照
 地點: 露天操場

當日特設園遊券代替現金。各位可使用園遊券支付各收費項目,以 $5 為付款單位。校友會將於正門入口附近設立櫃枱發售園遊券,每張園遊券售價 $20 ,包括四個價値 $5 的印花。只接受現金購買園遊券,尤其歡迎使用 $20 紙幤。已出售的園遊券不設退款。

當日新永久會員及現行永久會員將免費獲贈特別版園遊券,可作 $10 使用。

當日收費項目包括:
工作坊 - 鎖匙扣製作
工作坊 - STEM機械人
懷舊小食部 - 食物及飲品
校友會紀念品 - 文件夾、貼紙

最後,所有收費旨在達到活動收支平衡,收入扣除開支會撥入校友會戶口以支持日常會務。如果各位欣賞校友會,並支持校友會透過不同方式回饋母校,非常歡迎各位慷慨解囊捐款予校友會。各位的參與和支持就是對校友會所有幹事的最大認同及原動力。

希望本星期六能見到大家!

園遊會報名表:
https://forms.office.com/r/WQhz755RTW

捐款(歡迎使用轉數快):
https://www.ihma.org.hk/page/donation

聖母無玷聖心校友會

返回活動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