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母無玷聖心校友會 Immaculate Heart of Mary Alumni Association

聖母無玷聖心校友迎春樂

各位聖母無玷聖心大家庭的朋友:

各位新年快樂!

因疫情關係,我們聖母無玷聖心校友會(IHMA)最近兩年一直未能為各位校友舉辦實體活動。踏入2022年終於有第一個好消息!經過多方協調及努力,IHMA將於本月尾借用幼稚園校舍,舉辦 ”聖母無玷聖心校友迎春樂”,同大家一起送牛迎虎!

活動詳情如下:
日期: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九日(星期六)(年廿七)
時間:上午十時至十二時;中午十二時半至下午二時半(共兩時段)
地點:聖母無玷聖心幼稚園(即大圍文禮路校舍)
報名方法:煩請填妥網上表格(已刊登於留言區),為配合政府防疫措施,此活動需以事前實名登記,每時段只限240人。

活動當日會有各式各樣的活動,適合大家扶老攜幼一起回到熟悉的文禮路校舍:

1. 多款懷舊有獎攤位遊戲(極適合校友帶同幼兒參加)
攤位遊戲會酌量收費,請自備零鈔。獎品包括富有聖母無玷聖心特色的小禮物,所有收益將捐予聖母無玷聖心幼稚園。

2. 聖母無玷聖心幼稚園「紀念品專區」
不想玩遊戲的您可以直接到專區選購幼稚園紀念品,首選當是人氣潮物「兔仔書包」! 專區亦有少量聖母無玷聖心幼稚園五十週年紀念幣發售。

3. 聖母無玷聖心幼稚園校舍介紹
文禮路校舍自小學部搬遷到大圍名城後已有不少的轉變,當值老師會為各位介紹近年幼稚園最新的設備及教學方法的變遷。

4. 明愛賣物會
明愛的朋友亦會於當天進行義賣籌款,請大家多多支持!

5. 老師校友聚會
歡迎大家邀約三五知己回校相聚。IHMA亦會盡力邀請中學部及小學部老師參與。

6. IHMA專櫃
可與校友會幹事交流及提供意見,查詢會籍及捐款事宜,以及領取全新 Full Member 會員卡 或之前網上校慶活動獎品。

(活動受最新Omicron疫情及政府相應防疫措施約束,請明白此活動有被取消的風險。活動如有任何更新,IHMA會盡快透過電郵及Facebook Page 通知大家。)

最後,在此鳴謝聖母無玷聖心幼稚園的全體職工,特別黃慧貞校長的幫助,以促成是次活動。

謹記是次活動名額有限,先到先得,各位萬勿錯過!大家一月二十九日見!


新年進步

第七屆聖母無玷聖心校友會幹事會 敬上

返回活動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