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母無玷聖心校友會 Immaculate Heart of Mary Alumni Association

現接受提名校友會榮譽會員候選人

現接受提名校友會榮譽會員候選人

親愛的校友:
首先祝願各位及各位的家人安全及健康。 
校友會榮譽會員(Honorary Member of IHMA) 的設立在於表揚非校友 (如教師、支持人員和家長) 對校友會的重要貢獻,例如積極幫助推動校友會活動,或擔任校友、學校和其他各方之間溝通的橋樑。 
校友會現誠邀各位校友會永久會員(Full Member of IHMA) 提名榮譽會員的侯選人。如果各位校友會永久會員想提名任何對校友會有重大貢獻的非校友成為校友會榮譽會員,請先徵得被提名人的同意,並提交共來自於15名永久會員簽署確認的提名表格 (可於 https://www.ihma.org.hk/register/Honorary%20Members%20Nomination%20Form%20(fillable).pdf 下載),於 2022 年 5 月 19 日前以電郵(info@ihma.org.hk)/郵寄(地址:香港新界沙田乙明邨聖母無玷聖心書院)至校友會。合資格的提名將提交至聖母無玷聖心校友會第 13 次年度周年大會(暫定於 2022 年 7 月)通過。 

(p.s. 請注意,提名人必須為聖母無玷聖心校友會的永久會員(Full Member of IHMA),聖母無玷聖心校友會的普通會員 (Ordinary member of IHMA) 不具提名資格。)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通過電子郵件/FB Messenger與我們聯繫。再一次感謝各校友一直以來對校友會的支持。 

聖母無玷聖心校友會第七屆幹事會

返回校友會會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