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母無玷聖心校友會 Immaculate Heart of Mary Alumni Association

二零二二年「校友職業分享講座」

聖母無玷聖心書院升學及生涯規劃組將會於七月底至八月初為在校學生舉辦二零二二年「校友職業分享講座」。校方早前已透過問卷收集同學意見,諮詢他們感興趣的職業範疇。校友會現受校方邀請協助招募現從事或曾從事相關行業並有興趣回校向師弟妹分享的校友。

二零二二年「校友職業分享講座」詳情如下:
職業範疇: 醫療衛生、社會服務、設計、銀行金融、人力資源、媒體及出版 
日期: 2022 年 7 月 30 日及 2022 年 8 月 6 日 (星期六) 
時間: 上午 9:00-12:00 (每個範疇分享時間為45分鐘,講者只需參與該節)
對象: 中四及中五級同學 
形式: Google Meet (講者會受邀回校分享,學生則透過線上參與)

煩請有興趣的校友經校友會FB page 與我們聯絡,我們將會提供更多相關安排的詳情。多謝各位。

返回活動消息